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济宁往返烟台机票仅需400元

2015-03-10 09:53 作者:庄子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虽然春运还未结束,但元宵节过后的返程高峰已陆续结束。9日记者从民航部门获悉,济宁地区航空客流已趋于平稳,部分航线机票价格低于五折。
虽然春运还未结束,但元宵节过后的返程高峰已陆续结束。9日记者从民航部门获悉,济宁地区航空客流已趋于平稳,部分航线机票价格低于五折。

   9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宁曲阜机场的售票处,孟女士刚刚买到了3月27日去广州的打折机票,她很高兴最后一张五折机票被她抢到了,含税共花了790元。“去广州参加家具展销会,我是做个体的,自己花钱能省些当然最好。”孟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春运的客流高峰趋于平稳,乘飞机出行的客流量逐渐恢复到平日的水平,机票价格的优惠力度也陆续增大。售票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广州、成都等线路客流量较大,春节期间基本是满仓,票价也在八折以上,而现在开始有了低于八折的票,3月底的折扣会更大一些。去往重庆的航班月底有四折票,含税后只需要580元。

   同时,一些航空公司还搞促销优惠活动,提高上座率。该工作人员介绍,济宁往返烟台的票价为400元(含税),济宁往返合肥的票价为400元,这一活动持续到3月28日。记者查询了解到,从曲阜东乘坐高铁到烟台,二等车票价格就为222元,用时需要4个小时9分钟,乘坐飞机的话能够节省两个小时,能为乘客的出行节省了不少时间和成本。

   据了解,从3月中旬开始,航空业迎来了一个淡季,机票价格折扣力度也相应做出了调整,这种情况大概会持续到五一之前。“由于低折扣机票有数量控制,选择飞机出行的乘客还是要尽早购买机票,以节省出行成本。”该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 庄子帆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