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受台风影响曲阜东站6趟车次停运 5日内可退票

2015-07-10 09:45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受台风“灿鸿”、“莲花”d的影响,9日,上海铁路局、南昌铁路局、广铁集团同时发布消息称,7月9日至12日,多趟高铁、动车列车停运。目前京沪高铁曲阜东站已接到停运通知的车次有6趟,主要是福州、温州方向。相关负责人表示,曲阜东站去往广州、深圳方向的高铁暂未受到影响,是否临时停运请市民及时关注车站公告。
       大众网济宁7月10日讯 受台风“灿鸿”、“莲花”的影响,9日,上海铁路局、南昌铁路局、广铁集团同时发布消息称,7月9日至12日,多趟高铁、动车列车停运。目前京沪高铁曲阜东站已接到停运通知的车次有6趟,主要是福州、温州方向。相关负责人表示,曲阜东站去往广州、深圳方向的高铁暂未受到影响,是否临时停运请市民及时关注车站公告。
       这6趟高铁具体的临时停运消息为:10日、11日,北京南开往福州的G55、福州开往北京的G56将停运,济南开往福州南的G63次、温州南开往济南的G64次将停运。9日、10日、11日,北京南开往温州南的G167停运,10日、11日、12日,温州南开往北京南的G168次停运。由于台风在浙闽地区登陆,再加上上行(北京)方向车次比较多,所以去往北京、济南、天津等地的市民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去往温州方向的旅客行程可能要往后推迟两天,另外,曲阜东去往福州方向共有5趟高铁车次,只有一趟走江浙线的G55受到影响,其他4趟走合福线的车次暂未受到影响。
       据了解,已取到停运车次的纸质车票的旅客,5日之内到当地火车站即可退票,退票时拿着本人购票时所用有效证件,这些停运车次车票均可以全价退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