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安监部门突查加气站母站 未发现安全隐患

2015-08-19 13:49 作者:朱仙娉 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济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18日,大众网记者跟随济宁市安监局检查组来到检查现场进行实地采访。

安全生产专家对加气站母站储气设备进行检查

位于储气井上方的可燃气体报警器设施完善
       大众网济宁8月18日讯(记者 朱仙娉 高杨)近日,济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18日,大众网记者跟随济宁市安监局检查组来到检查现场进行实地采访。
       18日下午,济宁市安监局检查组来到了位于曲阜的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检查组仔细查看该企业安全生产日志,并向负责人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济宁市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专家对该加气站的应急设施、报警系统、燃气储存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检查。
       “进入母站前,加气站的工作人员让我们消除静电,留存手机,这是安全生产的首要流程是不可缺少的,”安全生产专家徐青对记者说,储气井上方的可燃气体报警器个数匹配以及储存设备安全系数都比较高,符合安全生产评估的各项指标。
       该站工作人员武福胜告诉记者,站内压力表半年维保一次,安全阀一年维保一次,自天津港爆炸事故发生以后,站内已多次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
       “加气站母站、加油站油库都是级别比较高的危险源,需要严格的安全防护设备,一旦出现问题可会引发较大的安全事故。”济宁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孔繁华说,安全生产检查不仅是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更重要的是提升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自我检查,确保安全责任到人。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