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2016-02-05 11:09 作者:徐斐 来源:东方圣城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在运河宾馆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共谋发展。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在运河宾馆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共谋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主持茶话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傅明先致新春贺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市政协主席韩军,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出席茶话会。

   傅明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济宁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2015年极不平凡,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各种矛盾错综复杂的形势,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各项事业繁荣进步,民生水平持续提高,城乡面貌明显改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过去的一年,我市结构调整有新成效,粮食生产实现“十二连增”,工业经济提质增效、信息产业集聚发展、服务业发展提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济宁的发展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试点得到国家发改委同意,采煤塌陷地生态修复治理列入国家试点项目,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进入国家、省“十三五”规划大盘子,教育部、国家汉办在曲阜设立孔子学院总部体验基地,中组部在济宁设立干部德政教育基地,我市并获批国家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基地等。一年来,我市城乡面貌有新改善,“五城同创”和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有新优化,成为全省审批事项最少的市之一;民生保障有新提升,为民所办10件实事圆满完成,我市群众满意度比2014年提高了2.16个百分点,全市呈现出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开拓进取、蓬勃向上的好局面。

   傅明先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经济社会发展既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又具备诸多有利条件。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抓住用好系列重大机遇,更大力度突破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县域经济、文化发展、生态建设“五大领域”,全力攻坚信息产业、文化旅游和城市建设“三项重点”,持续完善提升民生保障“十大体系”,确保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为实现综合实力进入全省第一方阵、鲁西科学发展高地建设走在西部前列、确立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地位、与全省同步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市政府有决心有信心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努力把发展的愿景变成美好的现实。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在中共济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献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济宁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驻济部队首长,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市级老同志,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行各业代表人士等参加茶话会。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