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寒假到来 济宁城市展示馆新春献“礼”市民

2016-01-28 18:03 作者:史欣欣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今日,记者从济宁城市展示馆了解到,新春期间该场馆将与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联合举办“不学礼,无以立”形象礼仪知识公益培训,为济宁广大市民带来丰富的假期生活。

  

  济宁城市展示馆多功能厅。

  大众网济宁1月28日讯记者 史欣欣)今日,记者从济宁城市展示馆了解到,新春期间该场馆将与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联合举办“不学礼,无以立”形象礼仪知识公益培训,为济宁广大市民带来丰富的假期生活。

  据了解,活动特别邀请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两位金牌礼仪讲师亲临授课。其中,讲师曹夏雯主要负责国宾讲解接待。另一位讲师吴妍婷主要从事政务类礼仪,并热心于公益事业。半年时间内,她在保证自己工作的同时还举办了三百余场公益讲座。

  “培训课程包括基础礼仪、接待礼仪、现场模拟讲解等等,咱济宁的市民可以切身体会到专业水准的礼仪文化。”济宁城市展示馆的讲解员告诉记者,这次参与活动的最大受益人群将是大学生,因为时代在进步,大学生身为社会的主力群体,社会对他们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所学的基础知识,而是越来越注重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然而初生牛犊的大学生往往最容易忽略的就是步入社会之处给予众人的最初印象,这次讲座的内容将为他们讲解如何更好地待人接物以及交谈表达,为就业增添一份保障。同时,记者了解到,参与到公益讲座的大学生将有机会在寒暑假成为济宁城市展示馆的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全面体验讲解员的一天。

  济宁城市展示馆布展以“人水相依、经世济城”为主题,是一座综合性展示馆。“展馆共有印象济宁、古邑春秋、建设成就、综合交通、生态宜居等八大块展区36个展项,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共三层,涵盖了济宁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展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展示馆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3D动感影院。通过3D动感影院,可以全景观看荩园、竹竿巷、环城河湖水系等济宁人文和自然景观。观众还能在这里了解到济宁市未来一个时期城乡规划。在中心城区总体规划展区,设750余平方米的大沙盘和国内先进的数字演示屏幕,让人目睹济宁城市的变迁、发展成就和璀璨的未来。

  为给市民送去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食粮,体验更多的礼仪人文遗产,了解济宁的悠久人文历史和发展成就,济宁市城市展示馆将于2月16日~2月18日在馆内多功能厅开讲形象礼仪等相关知识。活动为社会公益,全程免费,市民可提前拨打电话0537-2799033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