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马平昌看望慰问公安干警、武警和消防官兵

2016-02-07 11:21 作者: 来源:济宁新闻网 
2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武警和消防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2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武警和消防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马平昌首先来到武警济宁支队,与武警官兵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武警济宁支队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对武警官兵始终坚持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光荣传统、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加强部队正规化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等方面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随后,马平昌来到新世纪广场执勤岗和济宁汽车北站,看望慰问了执勤民警和特警。他指出,去年,全市广大公安干警积极服务人民、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春节即将来临,希望大家牢记职责使命,搞好治安防控,完善应急预案,狠抓措施落实,真正做到部署周密、处置快速、作风过硬,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贡献自己的力量。马平昌还走进汽车北站候车室,察看服务设施,了解春运客流量、安全措施等情况,嘱咐车站尽心尽力为旅客搞好服务,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在济宁消防支队,马平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消防官兵拜年。他说,近年来,全市广大消防官兵在防火灭火、抢险救灾、服务人民和保障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春节期间是火灾易发高发期,希望市消防支队在保持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磨炼队伍,全面提高消防救援能力,扎扎实实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我市经济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