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美术馆今起恢复开馆 每日接待上限为200人

2020-03-31 12: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3月31日讯记者 史欣欣)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美术馆了解到,自今日起,该场馆将逐步恢复开放服务。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逢周一闭馆),消毒时间为:上午8:30,中午12:00-下午1:30。

  入馆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在入口处接受体温监测并读取身份证信息,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体温检验通过方可入馆,严禁体温37.2°C以上、未戴口罩人员入馆,入馆时和在馆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该场馆每天接待参观人数不超200人,目前暂不接受团体参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等候入馆时,请市民自觉保持1.5米以上间隔,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入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