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郑爽《花少2》迎难而上 被赞“最可爱出头鸟”

2015-05-05 17:11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第二集已于上周六晚准时登陆湖南卫视。而看似娇柔的郑爽秒变“爽爷”,决定参战,这激发了其他人的战斗欲望,于是一场“空前绝后”的枕头大战上演了。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第二集已于上周六晚准时登陆湖南卫视。大弟井柏然的归队,让穷游七人组合体完毕,导游郑爽总算等到最后一个“夜归人”。经过第一集的锻炼与磨合,“五妹”郑爽已经逐渐适应导游的身份,而在第二集中,她在解决各种难题时展现出来的迎难而上的“勇士姿态”,赢得姐姐们和网友的一致好评。

   郑爽迎难而上 郑式直爽解决问题

   从第一集开始,身为导游的郑爽就不断地用自己特有的直爽解决问题,虽然有时候看着略显“愚笨”,但却获得无数好评。在第二集中,因为“睡眠与体力问题”,大家对于是否要去看伦敦桥产生了分歧,当大家都没有了主意,想放弃的时候,郑爽“冒天下之大不韪”提示到,如果错过了就没有机会再来了。从后面大家在桥上超级开心的表现来看,郑爽的提议虽然有风险,但是她的决定还是正确的。有网友留言:“郑爽真的是够直爽,当时气氛已经有点尴尬了,她还是敢提议要去,这么不圆滑世故的女明星不多见。”节目中郑爽主动向二弟杨洋说对不起的细节也被网友捕捉到:“郑爽真的太贴心,总是细心顾及其他成员的感受。”

   领衔枕头大战 被赞“最可爱出头鸟”

   “花少七人组”来到枕头大战现场时,本来都“不战自败”了——大姐、二姐、三姐因为身体原因选择放弃。而看似娇柔的郑爽秒变“爽爷”,决定参战,这激发了其他人的战斗欲望,于是一场“空前绝后”的枕头大战上演了。看着瘦小、弱不禁风的郑爽在参战后立刻化身勇者,和陌生的朋友真的是打成一片,观众的热情都被点燃了。而在被“欺负”后,她机智的来寻小伙伴们的帮助也是够萌的,最后,郑爽、井柏然、陈意涵、杨洋四个“身强体壮”的年轻人算是玩嗨了。难怪有网友说道:“要不是有郑爽带头去参加枕头大战,我们会错过好多精彩的瞬间吧。”“中国话说的好,枪打出头鸟,郑爽这只出头鸟真的没少挨打,但也真的太可爱了!”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