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曝湖人今夏追老鹰首发SF 尼克斯小牛也有意

2015-05-09 17:02 作者: 来源:新华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境况不佳的湖人队将会迎来一个忙碌的休赛期,并试图补强阵容。作为今夏的非受限自由球员,卡罗尔可能是三号位上最好的选择,因为其他优秀的小前锋,要么合同里有球员选项,要么是受限自由球员。

   北京时间5月9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境况不佳的湖人队将会迎来一个忙碌的休赛期,并试图补强阵容。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他们预计将对老鹰队的小前锋德马尔-卡罗尔展开追逐。

  德马尔-卡罗尔是一位非常可靠的外线防守者,并且在本赛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常规赛中,他场均得到12.6分、5.3个篮板和1.3次抢断。季后赛开始以来,他同样表现出色。

  本赛季,卡罗尔的薪水仅为250万美元,他将在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届时,联盟里有多支球队将会对他进行追逐。

  “这将是德马尔-卡罗尔第二次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会发现自己将处在一个有趣的位置。”NBA官网专家肖恩-鲍威尔指出,“他在市场上会很受欢迎,而且他在下赛季的薪水有望是本赛季的三倍。但他毕竟是一个大器晚成的球员(今年已经28岁),而且他在此前的职业生涯里没有打出过今年这样的水准。对卡罗尔有兴趣的球队必须决定他在未来几年里是否还能保持这种水准,或者说他只是一名角色球员并且沾了老鹰体系的光。随着工资帽将出现大幅增长,湖人、尼克斯、小牛以及其他竞争球队可能将迫使老鹰队放走卡罗尔。”

  最近这几年,湖人队最薄弱的位置之一就是三号位。有时候,替补出场的尼克-杨会客串这个位置,但是作为首发小前锋的韦斯利-约翰逊始终无法提供稳定的表现。如果能得到卡罗尔,那么湖人的三号位无疑将会升级。

  作为今夏的非受限自由球员,卡罗尔可能是三号位上最好的选择,因为其他优秀的小前锋,要么合同里有球员选项,要么是受限自由球员。

  此前有报道称,湖人对德雷蒙德-格林、托比亚斯-哈里斯和鲁尔-邓可能也感兴趣。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