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车市娱乐圈

明星助阵Lavida家族全亮相 朗境售15.79万起

2013-11-07 15:30 作者: 来源:人民网
2013年11月5日晚,上海大众汽车Lavida品牌以家族形式在广州震撼上市,萧敬腾、张杰、顺子等明星前来助阵并现场放唱,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明星助阵Lavida家族全亮相 朗境售15.79万起

 

上海大众Lavida品牌之夜现场视频

2013年11月5日晚,上海大众汽车Lavida品牌以家族形式在广州震撼上市,萧敬腾、张杰、顺子等明星前来助阵并现场放唱,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当晚,Cross Lavida朗境、New Lavida Sport新朗逸运动版、Gran Lavida Sport朗行运动版与Lavida BlueMotion朗逸蓝驱技术版四款全新车型携手上市,与Lavida品牌已有车型New Lavida新朗逸、Gran Lavida朗行共同组成阵容强大的Lavida家族,集结亮相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当晚宣布的七款车型售价分别为:Cross Lavida朗境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L手自一体15.79万元;1.4TSI手自一体16.89万元。Lavida BlueMotion蓝驱技术版车型售价:1.4TSI手自一体14.99万元。New Lavida Sport朗逸运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L手自一体15.19万元;1.4TSI手自一体16.59万元。Gran Lavida Sport朗行运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L手自一体14.89万元;1.4TSI手自一体15.89万元。

越级风尚跨界车Cross Lavida朗境不仅拥有动感不羁的跨界造型,更配备了齐全的越野套件和全新智趣换挡拨片,为追逐自由的消费者提供了说走就走的灵魂座驾。

越级时尚运动车New Lavida Sport新朗逸运动版和Gran Lavida Sport朗行运动版,以运动车型强烈的动感造型,搭配专属的灵动换挡拨片,成为激情活跃的消费者的出行伴侣。

越级高效环保车Lavida BlueMotion朗逸蓝驱技术版不仅搭载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同时配备低滚阻节能轮胎,以革新的蓝驱技术为致力于环保的消费者打造低排、经济的环保座驾。

越级高端家轿New Lavida新朗逸于2012年8月上市,强调“超越”,以全面升级的产品力,面向理性的家庭式消费群体,他们努力把房子变成一个家,投入地改变生活。上市一年多以来新朗逸销量已接近40万辆,稳居细分市场头把交椅。

越级行旅车Gran Lavida朗行于2013年6月上市,以简洁优雅的造型设计和超越同级的丰富空间赢得乐享生活的消费者的亲睐,上市四个月以来月均销量已突破万辆。

http://auto.people.com.cn/n/2013/1106/c1005-23447384.html

文并摄/人民网 王溪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