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风“喋喋不休”!明日起各地气温开始回升

2020-04-23 14:36:00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海报新闻 作者: 方垒

  4月23日,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山东半岛地区仍有4~5级北风,阵风可达6级,其它地区风力较前两天有所减弱,但夜间开始各地风力又会加强,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仍会出现6级左右的大风天气。

  根据最新预报,今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北风转西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其他地区7℃左右。

  24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西南风5~6级阵风7~8级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25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近日山东各地大风持续“在线”,气温也相对低迷,不过明天开始,随着冷空气减弱,各地的气温也会逐步回升,在此提醒公众外出一定要注意防风保暖。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方垒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