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山东24小时”用户数超70万

2015-06-14 08:44 作者: 来源:浙江在线
连日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迎来下载高潮,苹果App store、安卓市场下载安装用户迅速增长,日均活跃用户数连创新高,新闻点击量、评论量飙升。截至6月12日,“山东24小时”客户端装机量突破70万,日均活跃用户数超过5万,在苹果App store新闻类产品榜上的排名持续上涨。

    世界那么大,下载“山东24小时”去看看!                    
  连日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迎来下载高潮,苹果App store、安卓市场下载安装用户迅速增长,日均活跃用户数连创新高,新闻点击量、评论量飙升。截至6月12日,“山东24小时”客户端装机量突破70万,日均活跃用户数超过5万,在苹果App store新闻类产品榜上的排名持续上涨。
  作为一款以山东新闻、本地生活服务为主打的客户端,“山东24小时”着力为手机用户提供新闻、生活、娱乐、休闲一站式服务,目前已实现全省17地市全覆盖,并以手机号码为定位,为用户提供最贴近的信息和服务。通过客户端,我们可以:


  看身边新闻:24小时不打烊的快捷新闻,料正、味足、够山东,关注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有我们最爱看、最有趣的资讯。一端在手,山东没有你不知道的新鲜事。
  玩同城帖吧:发帖爆料,晒生活、传图片,将信息与更多人分享;观影团,抢门票,八分钟约会,同城活动嗨翻天;七组八舌,民生百态,快乐灌水。
  享优惠打折:【优惠】频道中集合了众多物美价廉的优惠商品,大家在这里不仅可以买到低价的优质商品,还可以参加超低价格的限时抢购与限量抢购活动。


  搜本地生活:车没油了,加油站在哪?钱不够了,银行在哪?聚会宴请,美食店在哪?挑选礼物,花店在哪?去外地出差,铁路航班信息如何?“山东24小时”,让身边的银行、超市、美食……一目了然!
  组好友圈子:“山东24小时”用户可以方便地将手机电话本导入好友列表,随时查看好友参与的新闻话题,与好友即时聊天,除了可以发送语音、文字、图片、表情,也可以建立多人聊天群组,还可以发起实时通话高效畅聊,节省话费支出。
  赚积分赢奖:“山东24小时”还推出了积分功能,看新闻、发表评论、转发分享等都可以赚取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充话费、买东西、抽大奖!
  6月20日,客户端即将迎来一周岁生日,准备了万元大奖征名称吉祥物、跑步作画、红包大作战、用户回馈等四大主题活动,与全省手机用户共同庆祝。精彩不停歇,欢乐享不停,快快下载体验吧。
  “山东24小时”客户端下载:
  1.手机下载地址:http://sd24.dzwww.com/m 
  2.短信下载:省内手机用户可以编写短信9877发送到106287878获取客户端下载链接。
  3.扫描二维码下载: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