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海,品美食 第二届郁金香全球美食节即将启幕

2018-03-23 09: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3月22日讯记者 朱仙娉 刘钰 实习记者 高梦莹)春暖花开,草长莺飞,蓼河畔的郁金香已破土展叶,吸引了大批游人。

  3月31日,济宁市高新区科技中心将迎来第二届碧桂园“济州府”郁金香全球美食节,丰富多样的美食将为美丽的花海锦上添花。

  为期8天的美食节不仅会为市民带来美妙的味蕾体验,同时也为食客们准备了精彩的演出节目。目前,现场美食区的展位设计和部分食品样品已经出炉,届时,市民不仅可以享受到美食精品和特装品,缤纷多彩的美食造型也为市民呈上了一道丰盛的美食文化大餐。

  此外,备受市民关注的代步新能源汽车展也会亮相美食节,各种口碑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将会在美食节汽车专区集中展示,食客们不仅可以看花海,品美食,还可以“赏车”悦目,为今后的环保出行挑选爱车。

  为给市民带来贴心的活动体验,主办方还将发放各种福利。除在微信朋友圈随手一晒,即可获得不限量免费通用狂吃券和免费花仙子花环、风车之外,活动现场还为市民准备了代金券,随时发放。

  还在等什么,碧桂园“济州府”郁金香全球美食节期待各位市民的到来。 招商热线:13305372731;1870537257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