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开展城区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综合治理

2016-10-26 15: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张茂锋)为进一步深化油气回收治理工作,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嘉祥县在一次、二次油气回收治理达标的基础之上,决定组织开展三次油气回收综合治理活动,以提升现有城区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水平。

  本次油气回收综合治理活动至2016年11月中旬结束,根据规定,各相关单位将按照“统一协调、部门配合、全面展开、联合验收”的方式,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据了解,为确保油气回收综合治理活动取得实效,将采取分步骤、分阶段稳步实施的办法进行。为确保活动活动落到实处,嘉祥县政府牵头成立了由县环保、经信、安监等部门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嘉祥县油气回收专项工作推进小组,对城区所有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治理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工作中,定期组织检查油气回收设施运行和台帐管理情况,对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单位,将依法严厉予以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