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环保局督导检查油气回收工作

2016-10-26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赵燕)为加快城区加油站油气回收工作,2016年10月18日,邹城市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督导组对市区油气回收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检查。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中国石化第一加油站、蓝星石油峄山路加油站等8个加油站。城区20家加油站除中国石化9家加油站未完成安装外,其余11家加油站全部完成了三次油气回收装置的安装调试。督导组详细了解油气一次、二次、三次油气回收情况,检查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对油气回收装置的使用情况,要求加油站负责人对油气回收装置必须确保实时运行。同时,对未完成安装、设备未到位的中国石化加油站提出批评,当场责令中石化加油站负责人要加快工作进度,限期完成安装任务,对逾期未完成的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