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召开化学品生产使用情况调查培训会

2016-10-26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孟凡修)为加快进度,积极开展全县化学品生产使用情况调查工作,10月20日,金乡县环保局对济宁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济宁阳光化学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就开展化学品生产使用情况调查工作召开培训会。

  培训会议上,县环保局工作人员通过PPT、视频以及现场答疑等形式具体讲解了此次调查工作的基准时间、行业范围、化学品范围、调查内容、系统填报流程、填报时间节点等内容。为进一步便于开展调查工作,县环保局建立了专用QQ群,负责会后调查工作技术交流与解答。

  会议要求,各化学品生产使用企业务必要重视此次调查工作,各企业要如实填报其所生产、使用的所有化学品的基本信息,确保调查数据的客观性、真实性和有效性。县环保局要通过与日常监督管理获得的数据进行核对、现场核查等多种方式对数据进行审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