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市长质量奖 > 申报企业展示

济宁金桥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2015-11-26 14:25 作者: 来源:
济宁市金桥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是国家贰级企业;现有一大批年富力强、真才实学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有一套完整的领导机构及生产体系,公司下设:技术保障部、计划财务部、经营管理部、质量安检部、工程项目部、苗木基地;并配备先进的微机制图软件和办公设备。
    济宁市金桥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是国家贰级企业;现有一大批年富力强、真才实学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有一套完整的领导机构及生产体系,公司下设:技术保障部、计划财务部、经营管理部、质量安检部、工程项目部、苗木基地;并配备先进的微机制图软件和办公设备。 
    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山东省企业信用促进会认定为AAA级信用企业并颁发了认证书。 
公司购置配备了各种类型的施工机械和运输车辆及测绘设备;保障了各类工程施工的需要。 
    公司建有三处苗木基地育有各种苗木、花草50余种,较好的保障了对外销售和自身工程的需要。 
本企业集苗木培育、销售、园林设计及园林绿化、市政工程施工为一体的国家贰级企业,主要从事道路、企事业单位、各类广场、居住小区等场所的绿化和市政工程施工。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的工程有:济东新村小区绿化;济宁高新区滨河公园、嘉达路、荣昌路、琵琶山北路、新世纪广场、丰泰小区、洸河路等绿化工程;济宁圣德宝物流中心绿化工程;泗水县复兴路、西外环路、西内环路、青年公园、健身公园、迎宾大道第四标段、新汽车站、圣源湖及泗河路的绿化工程;兖州市大禹路第二标段的绿化工程;嘉祥县机场路第一标段、新机场路第四标段的绿化工程;汶上县展览馆、次丘镇四角景观、康驿镇康达社区、白石镇文化长廊景观绿化工程;梁山县人民路四角绿地绿化工程;邹城市朱山绿化工程;济宁冠亚星城一、二、三、四期绿化工程;贵和苑小区绿化工程;都市花园绿化;滕州市滨江国际花苑等绿化工程,以上工程质量均被评为合格以上工程,受到了建设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公司在抓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同时,狠抓守合同、重信用。近年来从未出现过拖延工期、违反合同的现象。公司本着科学管理、从严治企、守合同、重信用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不断为改善环境、美化市容、造福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