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2021-01-22 10:0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卫健委党委委员,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树印主持召开医院党委会议。

  会议强调,从嘉兴南湖的一叶扁舟,到中国号巍巍巨轮,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创造中国奇迹的核心密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前进征程上,形势越是复杂、任务越是艰巨,就越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孙树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全院干部职工,结合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2021年工作计划和十四五规划,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当作责任来担当,当作习惯来培养,全面改进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好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百年老院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