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对济宁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

2020-11-11 18:0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岳小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岳小园 济宁报道

  11月10日至20日,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对济宁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

  本轮巡察聚焦“四个落实”,巡察组将对济宁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高检院、省市委和省市院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察、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进行巡察。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济宁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城郊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重要岗位检察人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举报反映,对上述领导干部的其他问题反映将按有关程序转交有关机构办理,对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济宁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立了专门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17661339109

  邮政信箱:济宁市任城区常青路3号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

  电子邮箱:sy2020xc3z@163.com

  意见箱:城郊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门西侧、院办公楼一楼大厅西侧

  受理电话的工作时间:每个工作日9:00至17: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