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中国梦 老少共创文明城

2017-05-27 11:58:0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本报济宁5月26日讯 (记者 朱雪梅)今天上午,“同心共筑中国梦老少共创文明城”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公园市民大舞台举行。

  活动启动时,五老文明监督员和少先队小小文明监督员接受了监督章并宣读了倡议书,展出了青少年现场作画的文明长卷,东门小学、永丰街小学、孔子国际学校的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展了清洁家园、不文明行为劝导以及创城知识宣讲等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该系列主题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包括“美德少年”学习评选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唱比赛、“小手拉大手共建社区文明角”活动、“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少先队入队仪式活动等十项内容,系列活动贯穿全年。

  市关工委主任祝金焕,市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步士金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部分五老志愿者代表、少先队员代表、辅导员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