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队伍“添新丁” 19辆新警车亮相兖州街头

2017-05-26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姚军玲 李勇

  大众网济宁5月26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姚军玲 李勇)今天,记者从兖州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即日起将有19辆新警车亮相兖州街头,它们将统一配发到基层所队,为打造“平安兖州”做出贡献。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警用装备建设,提高民警的快速机动能力,使基层民警的现代化装备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25日上午,兖州公安分局在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新警车发放仪式,此次发放的新警车包括15台110出警车和4台反恐特勤装备车。配发的新警用车辆,将充实战斗一线,大大增强了公安机关的快速反应能力,为今后开展各项公安工作提供了强力支撑。

  仪式结束后,接受新车单位的民警驾驶着警车有序离开现场,奔赴工作岗位和巡逻一线,将全部的精力、警力、装备投入到当前公安工作中去,保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的财产生命安全,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