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首届健身操舞网络春晚海选即将举行 百余团队报名参赛

2017-12-10 11:1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济宁首届健身操舞网络春晚海选即将举行 

  大众网济宁12月10日讯记者 史欣欣)12月9日,由济宁市体育总会发文,济宁市中老年健身操舞协会承办的“孔孟故里·运河舞风”2018年济宁市首届健身操舞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活动发布会正式举行。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中共济宁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加快文化强市建设的战略部署,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全市健身操舞(广场舞)爱好者的友谊,提高原创健身操舞(广场舞)的竞技水平,检阅近年来济宁市健身操舞(广场舞)活动开展的成果,展现当代中老年人的魅力与风采。入围的团体节目届时可以参加咱老百姓的春晚“2018健身操舞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录制。济宁中老年健身操舞协会会长高鸿君表示,他们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此次海选活动,为“2018健身操舞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甄选出优秀的节目,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独具一格的网络春晚。

  据了解,此次海选涵盖济宁14个县市区,参赛报名团队100多个,健身操舞爱好者约20000余人。新闻发布会现场报名50多个团队,参赛团队代表现场表示将积极准备,拿出最好的节目参与此次海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