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5村镇当选全国文明村镇

2017-11-20 09:5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在11月17日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我市一批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展示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这些先进典型的评选,又将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树立新的标杆。

  近年来,济宁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力推动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名单1493个

  我市共有兖州区新驿镇王楼村、邹城市香城镇北齐庄村、金乡县鸡黍镇东李村、汶上县军屯乡马山村、高新区柳行街道新村等5个村镇入选。

  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2318个

  我市共有济宁市城市管理局、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邹城市地方税务局等5家单位入选。

  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名单 494所

  我市共有济宁学院附属中学、霍家街小学等两所学校获此殊荣。

  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名单

  第四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市教育局、团市委榜上有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