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丨济宁市中医院慰问医师节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师们

2021-08-19 20:5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王碧辉 孙雪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王碧辉 孙雪莲 济宁报道

  8月19日,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济宁市中医院院长王祥生,党委副书记姜彬,纪委书记张林新,副院长王乐荣、骆彤,工会主席龙园园等,前往医院总院区、康复分院、经开区分院各个科室,慰问在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医师们,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护佑人民健康。

济宁市中医院庆祝第四个医师节

  每到一处,济宁市中医院院领导亲切与医师们交谈,祝福节日快乐的同时,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工作、生活情况。王祥生代表全院领导班子成员感谢全院医护人员为患者的健康和医院发展做出的辛苦努力,感恩全院医师同胞们的默默付出。同时也希望广大医护人员以此为新的起点,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义务,继续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行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同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为一线的医生们送节日祝福

  此次慰问,让一线的医生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一线的医生们送节日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