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优秀医师榜样 加快名医名院建设”——济医附院评出第二届“济医附院名医”

2022-08-20 12: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张勇 王宇飞 董雅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张勇 王宇飞 董雅宁 济宁报道

  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济医附院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济医附院名医”评选活动。名医评选条件既包括从医资历、临床经验、技术实力、业界影响,又包括学术水平、科研能力、患者口碑、行业作风等各个方面,是对一名专家全方位的评价和综合能力的考量。经过专家综合评选,最终15名专家当选第二届“济医附院名医”。

当选的第二届济医附院名医

  当选的第二届名医分别为(按姓氏笔画),关节与运动医学科主任医师王国栋;血管外科主任医师、主任孙自强;中医科主任医师、副主任(主持工作)刘善军;眼科主任医师李传宝;中医科主任医师李家立;内分泌遗传代谢科主任医师、副主任李萍;关节与运动医学科主任医师、外科副主任、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太白湖)主任张元民、神经内科教授、神经内科(太白湖)主任杨燕;血液科主任医师、主任张顥;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消化内科科研教学副主任周广玺;儿科主任医师、院本部儿科血液肾脏风湿病区主任陶艳玲;内分泌遗传代谢科主任医师梁秋华;妇科主任医师、妇科三病区(卵巢、盆底疾病)(太白湖)主任彭存旭;手足外科主任医师、手足外科(太白湖)主任韩清銮;产科主任医师、主任、家庭化温馨产房(太白湖)主任、产前诊断科(太白湖)主任满冬梅。

  去年,经过严格评选,济医附院评出了第一届济医附院名医31人,加上今年第二届,医院名医达到46人。今后济医附院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开展名医评选活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带动医院名院、名科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改善患者就医获得感,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