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在兖接触人员的公告

2022-08-19 22:47:02 来源: 济宁市兖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2022年8月19日,兖州区疾控中心在排查枣庄无症状感染者同乘人员信息时,发现1名同车厢密切接触者在兖州。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及已追踪到的在兖次密接均已管控。密切接触者返兖后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进一步摸排在兖接触人员,现将该密切接触者在兖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8月17日

  15时28分,乘坐2路公交车从人民乐园站到八一小区站。

  15时53分,乘坐5路公交车从八一小区站到人民乐园站。下车后,步行至九州商厦购买水果(现金付款)。

  8月18日

  8时38分,乘坐16路公交车从酒仙桥站到百货大楼站。

  9时10分左右,在东方中学西门北侧的鲁抗大药房(中御桥北路店)购药。

  9时35分,在长远五金(建设东路怡园雅居2座商业7号)购物。购物后,步行至长远五金站,乘坐91路公交车到东御桥小学站下车。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段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重合的居民,立即向社区报备,并与兖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537-3919922)联系,积极配合疾控部门落实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流行病学调查等防控措施。

  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济宁市兖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19日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