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获评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

2021-01-15 15:2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乔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乔木 济宁报道

  1月12日,济宁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总结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绩经验,规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表彰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因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全市上下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工作。六年来,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深入学习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创城整改、提升工作的政治责任,先后出台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发出了创城倡议书,推进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全院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通过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文明建设提高到一个更高水平,涌现出一批优质服务、文明服务、诚信服务标兵,各类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医务工作者良好的职业风采和精神风貌,为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了一张靓丽名片。

  下一步,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将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和文明医院建设,进一步打造“大爱无疆”医院服务文化品牌,努力为来院就诊患者及家属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用真诚和微笑培育文明之花,用勤劳和汗水打造文明医院,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