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挂牌有福利!济宁市出台上市挂牌企业扶持政策

2021-01-14 2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晓晴 济宁报道

  1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上市挂牌企业扶持政策解读发布会上了解到,近年来,济宁市高度重视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工作,先后印发有关政策文件,对企业上市挂牌、直接融资进行扶持奖励。2016年以来市级财政累计兑现奖励资金1.25亿元。

  为紧紧把握资本市场注册制改革重大机遇,济宁市政府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企业上市挂牌扶持政策的意见》(济政字〔2020〕88号),制定文件主要内容有:一、提高企业上市挂牌奖励标准 二、调整企业上市挂牌奖励对象 三、扩大企业直接融资奖励范围四、减轻企业上市挂牌财务负担。

  据了解,这些措施可以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优化奖励方式、减轻企业负担,更大力度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

  下一步,济宁市会强化企业辅导培育,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助推企业加快对接资本市场,为实现济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