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举办血液净化护理专业委员会健康宣教比赛

2018-09-06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9月6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健康教育知识水平,提升专科护士健康教育工作能力,为病人提供优质护理服务。8月28日,院工会联合血液净化护理专业护理委员会联合举办了健康宣教比赛。

  比赛以日常工作中典型事例为素材,结合本科室特点,对患者或家属进行个人宣教或团体宣教,采用模拟病人现场演示,将健康知识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在各个科室内部公开选拔,共评选出9名优秀护理人员参加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护理人员热情饱满,讲解认真仔细,内容充实,配合默契,精彩展现了护理人员在工作中精湛的护理技能、优质的护理服务、良好的沟通技巧等,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从作品主题、现场表现及内容形式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此次健康宣教比赛充分调动全体护士的积极性,为血液净化护理专业护理委员会护理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大家加深了对健康教育方式的思考和拓展,对进一步完善健康宣教形式内容、构建和谐的护患关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轨道交通首轮建设规划设3线37座车站

    77.jpg

    近日,济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一轮建设规划(2019-2024)及线网规划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一次公示,向公众公开建设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并征求意见和建议。根据规划,济宁市轨道交通线网总规模达239公里,共由5条线路构成。[详细]

    09-06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年内济宁市5个交通重点工程竣工通车 6个项目开工建设

    7.png

    济宁市交通环指挥部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实年”目标要求,按照“确保竣工、提速在建、加快前期”的思路,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涉及总投资331.6亿元的18个交通重点调度的项目进展顺利。[详细]

    09-06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疾控中心提醒:“秋老虎”发威防中暑

    22.jpg

    虽然立秋已过去半个多月,但最高气温仍在30℃左右。日前,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立秋过后,“秋老虎”还会持续发威,市民要预防中暑。普通人群和职业人群应怎样预防中暑?听听疾控专家怎么说。[详细]

    09-05 07-09济宁晚报
  • 网红“透明奶”营养价值高?专家:和普通包装无明显区别

    0.jpg

    “零添加、更安全”、“回归鲜奶本来的味道”、“好牛奶、看得见”,如此煽情的广告加上高颜值的外包装,有没有被这种“网红”透明袋装纯牛奶圈过粉呢?这种牛奶相对较贵,但在线上、线下都得到不少消费者的亲睐。那么,这种牛奶是不是真像广告宣传的那样更安全、更...[详细]

    09-05 07-09济宁晚报
  • 济宁十大畅销酒类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2.jpg

    由济宁市酒类流通协会、大众网济宁频道联合主办的济宁市十大畅销酒类品牌评选活动顺利开展,目前济宁十大畅销酒类结果已出炉,进入公示阶段。[详细]

    09-04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安全教育进行时 看济宁市第十三中学开学第一课

    1.jpg

    新学期开始了,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逐步提高学生的文明交通意识,教育学生自觉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习惯,济宁市第十三中学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开展了以出行安全为主的安全教育课。[详细]

    09-04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