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宁市分行信用卡销售专员招聘公告

2021-04-15 11:48:33 来源:  作者:

  招聘岗位:信用卡销售专员

  用工性质

  信用卡销售专员为劳务派遣制用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用工形式派遣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宁市分行专职从事信用卡业务外拓营销工作。

  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2.缴纳五险一金,享受法定节假日;

  3.业绩优秀的可转招为我行合同工。

  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从业记录;

  3.身体健康,反应灵敏,相貌端正,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具备相应的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

  5.有金融业务产品销售工作经历的优先。

  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

  自发布之日起到2021年4月20日,应聘者可以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投递简历:

  1.投递简历至邮箱:psbc_jnrlb@163.com

  2.投递简历至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济宁市洸河路111号邮储银行313室;

  3.请应聘者进入公共邮箱文件中心自行下载统一格式报名表进行填写。(公共邮箱账号为:sdjnycyh@163.com 密码:ycyh123)

  应聘须知

  1.本次招聘除以上两种方式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应聘者应提供详细、真实、有效的应聘信息,确保学习、工作经历真实完整。有工作经验者填写简历,请保证“工作经历”项目中时间的连贯性,若有工作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因应聘信息填写不够完整或发现应聘信息弄虚作假的,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3.招录单位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备选人才库保存。

  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在此期间,敬请保持手机畅通。

  5.招录单位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张效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人 电动车自行车上牌业务须知

    近日,济宁车管所发布关于电动车自行车上牌的业务须知,根据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规定(试行):2019年4月15日《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实施后,符合新国标、获得产品强制性认证(CCC)证书并且在《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产品目录》内的电动自行车方可登记[详细]

    04-15 08-04大众网
  • 济宁这26名教师5月起享受特级教师津贴

    4月13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十批山东省特级教师名单,济宁26名教师入选,这些特级教师自5月起享受特级教师津贴。[详细]

    04-15 08-04大众网
  • 济宁将实施236条道路雨污分流改造

    近日,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印发济宁市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攻坚方案的通知》。济宁计划利用两年时间(2021—2022年),基本完成中心城区范围内雨污分流改造。[详细]

    04-14 16-04大众网
  • 2021年济宁将加快推进“新城建”试点市建设

    近日,济宁市城市管理局发布了《济宁市城市管理局2021年工作要点》,其中,济宁今年将加快推进“新城建”试点市建设。[详细]

    04-14 16-04大众网
  • 济宁内环高架景观工程清脆葱郁、魅丽多彩

    截止到4月12日,济宁主城区内环高架及连接线景观工程项目,全线共完成垃圾清理约4万余方,种植土回填约30万方,完成8个样板段的苗木栽植工作,绿化面积约5万平方米,预计5月底基本完工。[详细]

    04-14 08-04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宁市将为中小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

    济宁市公安局决定在4月第三周(4月19日-4月25日)组织开展为全市中小学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以下简称“集中办证周”)活动,保证全市中小学校学生顺利参加会考和中考、高考。[详细]

    04-14 08-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