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银行任城区支行党支部与太白湖财政分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 21:3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丁行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丁行龙 济宁报道

  近日,邮储任城区支行党支部联合太白湖财政分局党支部,赴济宁市档案馆开展了“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勇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区行及财政分局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飘扬的红色”展馆、济宁革命史长廊、永远在路上—中共济宁地方党的建设革命历史档案文献专题展览管等红色印记。通过讲解员的认真讲解及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实务陈列,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从筚路蓝缕到春华秋实的惊天变化,被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两个单位员工之间的互相交流,强化了单位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现有工作生活的满足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革命先辈英勇奋斗、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

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