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开展“亲子学党史,薪火代代传”主题活动

2021-05-11 21:3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丁行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丁行龙 济宁报道

  近日,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党支部注重内容、形式和方法的创新,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陪同孩子共学党史故事

  据了解,该行支部开展“亲子学党史,薪火代代传”活动,将党史融入到家风建设中,融入到家庭教育中,用党史正家风、育后人。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自己参加的同时,陪同孩子共学党史故事、唱红色歌曲、观红色影片、读红色家书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家庭、播撒“红色种子”,教育孩子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引导家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该行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把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与党史相结合,创新活动方式,提升学习质效,促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