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共建生态济宁 2018年济宁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启动

2018-03-10 22: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司璐

  大众网济宁3月10日讯记者 司璐)孟春之月,盛德在木。3月10日上午,团聚青春?绿满济宁---2018年济宁市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金乡县羊山镇吴河西河堤举行。来自济宁市三十多个单位近千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人头攒动,少先队员们的戏剧表演精彩纷呈,引发了现场热烈的掌声。青年代表李丹丹宣读了创建森林城市助力治水攻坚倡议书,倡议广大青少年提高自身意识,做植树护河的宣传者;爱护森林资源,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助力治水攻坚,争当巡河护水“河小青”。用勤劳和汗水创建森林城市,全力以赴打好治水攻坚战,共建文明和谐新济宁。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植树人员分工协作,挖坑、培土、浇水,在悬挂“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栽植纪念卡上写下自己对生态环保的寄语,并通过手机发微博微信来展示活动情况,向社会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本次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由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济宁市林业局主办,全市共确定了12处义务植树地点,面向社会开放,市民可就近选择义务植树基地参加植树,为打造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的宜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