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召开医护人员培训会

2022-02-25 13: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苗庆山 司淑萍 石文珂 张亚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苗庆山 司淑萍 石文珂 张亚楠 济宁报道

  2月22—25日,山东省戴庄医院医教部与护理部分别召开临床医师和临床护士业务培训会议。

  老年精神科副主任赵高锋就“器质性精神障碍(神经认识障碍及相关疾病)”、合并症科副主任魏红艳就 “急性上呼吸道感染”进行讲解,内容涵盖疾病的发病机制、临床表现及诊疗规范等。山东省戴庄医院临床医师、转岗医师、进修医师及研究生参加培训。

图片培训会议现场

  护士长张艳就山东省戴庄医院护理记录书写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梳理与分析,通过详实的案例分析向全体护理人员阐释了如何运用观察、分析、实施、评价等方法提升护理记录书写的质量和内涵。

图片培训会议现场

  护士长司淑萍对新修订的《临床科室护理质量考核标准》做了具体、详细的阐述,强调护理人员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培训、考试熟练掌握规章制度、操作流程及服务标准,日常工作要强化制度和责任落实,要加强交流沟通,相互配合要默契到位,通过“三甲”复审工作来促进山东省戴庄医院护理质量全面提升。

  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临床医师诊疗水平和护理服务质量,达到了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的目的。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