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赴济宁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2-03-09 16: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侯峰 石文珂 张亚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侯峰 石文珂 张亚楠 济宁报道

  3月8日下午,山东省戴庄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济宁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图片山东省戴庄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济宁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期间,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聆听了“领导决策”“廉德文化”“典型案例”“忏悔实录”“视频教育”“党纪法规”等篇章的介绍,从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中,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似声声警钟提醒党员干部要把牢人生的“总开关”,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要时刻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工作岗位、清白做人,踏实做事,才能对得起胸前的这枚党徽。

图片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让人深受触动,真正地给大家上了一堂触及心灵的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正确对待名利和地位,管住小节,挡住诱惑,勤奋做事,谨慎用权,廉洁做人。在建设全国一流专科医院的征程中时刻用廉洁文化武装自己,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上下同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