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12-09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嘉祥县总工会负责人为职工送御寒手套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张养练 济宁报道

  12月8日下午,嘉祥县总工会开展了“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先后到县职工服务中心户外驿站、北关社区户外驿站、顺河路户外驿站,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送去了御寒手套。

  活动现场,嘉祥县总工会负责人与职工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并叮嘱职工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嘉祥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我们送上了5000副手套,希望我们这一份小小的爱心,为我们的城市送去一份温暖,为这些最美的劳动者送上一份关爱。”捐赠手套的爱心企业舒倍佳手套公司总经理王春雷说。

  “下一步,嘉祥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落实各项关爱措施,充分发挥好户外劳动者驿站等阵地作用,为困难职工和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多层次多形式开展送温暖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嘉祥县总工会副主席尹四霞说。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