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图书馆12月9日起恢复开放

2022-12-09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济宁市图书馆发布公告,12月9日起,市图书馆主馆和24小时自助图书馆恢复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8:30-17:30,每周一闭馆。

  据了解,为确保广大市民读者朋友们的身体健康,济宁市图书馆已在图书馆东门和西门设置了集中还书箱,各位读者可在东门和西门集中还书,济宁市图书馆将对归还图书统一消毒后再进行流通;对逾期或将要逾期的图书进行了续期(延期)90日处理,闭馆期间,由于读者无法按时归还图书产生的逾期责任将予以免除。

济宁市图书馆

  入馆须知:

  1.入馆读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电子身份证/社保卡/户口本/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按照1米间隔标识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场馆码扫码,健康码(绿码)查验(建议进行48小时核酸查验),体温检测,安全检查后,方可入馆。老年人和少年儿童不方便扫码验证读者可携带有效期内的纸质版健康码,进行反向扫码验证后进入图书馆。未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有发热干咳等症状人员请勿入馆。

  2.在馆期间,请广大读者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自修区域的四人桌每桌限坐1人,六人桌对角坐不超过2人,长条形桌隔一坐一。为避免人员聚集,请读者尽量减少在馆阅读时间,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