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泗水县金庄镇工会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2-12-02 11: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济宁市泗水县金庄镇工会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泗水县金庄镇工会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工会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册并详细讲述了家庭防火知识、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知识以及冬季防火安全重点、用火用电用气的相关安全注意事项等,提醒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事故能力。下一步,金庄镇工会将构建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对群众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增强群众防火自救意识。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