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总工会开展岗位练兵演讲活动

2023-05-22 18:0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大众网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5月19日,济宁市总工会机关组织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暨“三亮三比三创”岗位练兵演讲活动,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方式,强化工会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进一步推动全市工会工作提质增效、开创新局、走在前列。

济宁市总工会机关“我的业务我来讲”暨“三亮三比三创”岗位练兵演讲活动现场

  济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称生对演讲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6名主讲人的演讲逐一作出点评,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钟称生指出,年轻干部上讲台是聚焦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工会业务水平的实践举措,也是推动岗位大练兵的重要平台,希望济宁市各级工会干部加强学习、研究政策,交流经验、锤炼本领,讲业务、展技能、谈体会,不断提升全市广大工会干部为职工服务的能力水平。

济宁市总工会机关“我的业务我来讲”暨“三亮三比三创”岗位练兵演讲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济宁市总工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