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总工会启动“双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验收工作

2019-11-12 14:18: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金乡县“双争”活动深入开展,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广大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不断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工会活力,近日,金乡县总工会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到基层工会,验收评选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金乡县供电公司、亿九科技有限公司、邮政储蓄银行金乡支行、青华伟才幼儿园查看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在供电公司、亿九科技有限公司,周主席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职工之家,详细听取了工会负责人对该公司“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公司工会的档案材料,并对他们的先进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邮储银行和青华伟才幼儿园,查看了该公司的职工之家建设、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和“爱心妈妈小屋”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文化。

  近期县总工会将会对全县所有申评单位进行实地调研验收,通过此次调研验收工作将进一步推动全县职工之家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今年以来,金乡县总工会多举措发挥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多手段打造“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让职工之家“暖”起来,让先进典型“亮”起来,做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切实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打通联系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疏通服务职工群众的“毛细血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