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总工会召开和谐劳动关系改革试点集体协商专题暨权益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2020-04-26 14:36: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加快推进和谐劳动关系改革试点进程,创新“区域性、行业性”劳动关系集体协商机制取得实质性进展,近日,济宁市总工会召开和谐劳动关系改革试点集体协商专题暨权益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首先肯定了各县市区总工会近一个时期来的权益保障工作,对做好下一步权益保障工作特别是省市工会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他要求县市区工会相关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对照省市重点工作实施细则强基础、补短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通过细化指导、压力传导、典型引导、过程督导、总结报导等措施,切实把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对今年权益保障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任城区总工会、兖州区总工会、金乡县总工会、邹城市总工会分别围绕“构建全区职工法律维权体系,提升工会维权服务能力”、“推动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区域性、行业性’集体协商工作”、“户外劳动者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