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20 14: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20日讯 1月18日,济宁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2019年在全体众和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在管理运行机制上不断优化创新,呈现出了持续、健康、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医防紧密融合,医疗水平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社区居民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中心的品牌文化建设、服务能力提升、基础设施改造、人才培养、家庭医生签(续)约以及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新一年,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牢牢把握以居民健康需求为导向,以各项专科项目拓展为抓手,以智能智慧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改革创新的意识、求真务实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共同携起手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深抓内涵,推动中心创新发展。

  随后,表彰大会对2019年涌现出的一批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