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再出发 济宁任城心理医院举行新春年会

2020-01-17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何鑫 贺亚林 孙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7日讯记者 何鑫 贺亚林 孙泽文)1月16日晚,济宁任城心理医院举行2019优秀员工表彰暨2020年新春年会。

  济宁任城心理医院院长丁冬梅在晚会上致辞。丁冬梅表示,2019年来,济宁任城心理医院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拓展医疗用房,增加床位数量,优化诊疗流程,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被评为精神残疾人康复服务定点机构;医院打造新的科研平台,济宁市科协批准成立了济宁市儒康心理研究院,聘请了心理界、精神界全国知名专家签约加盟,被评为济宁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济宁任城心理医院走进煤矿企业进行EAP团建,设立了任城区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基地,济宁市“火焰蓝”心理服务工作站也正式落户济宁任城心理医院,被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评为公职人员心理健康管理理事单位。

  年会上,表彰了济宁任城心理医院发展服务明星、最美工作的你、社会公益服务明星、职能管理服务标兵、文明服务团队和优秀护理团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