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红色声音 山东汶上爱国拥军艺术团成立

2020-04-20 20: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0日讯 4月19日,山东汶上爱国拥军艺术团成立。艺术团将弘扬红色文化,传递红色声音。

  在活动中,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副会长、诗词作者束立波介绍了山东汶上爱国拥军艺术团未来设想与发展。山东汶上爱国拥军艺术团将以吴建明、李群一、束立波等艺术家们创作的爱国拥军的优秀作品,作为经典传唱歌曲。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当前最紧要的就是要练好基本功,把自己武装起来,要拿得出、用得上、唱的响。”汶上县百姓春晚总导演蔚国说。大家群策群力、各抒己见,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山东汶上爱国拥军艺术团以“爱国为民、关爱国防;拥军优属、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唱响汶上、唱响山东、唱响中国”为口号;以“用音乐声援,用歌声助力;用热血铸魂,用真情演绎”为要求。面向乡村、面向社区、面向企业、面向军营,面向这次抗击疫情的英雄,弘扬红色文化,塑造红色品牌,唱响红色歌曲,传递红色声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