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中心店镇三举措提高群众文化满意度

2020-08-20 15:3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蒋慧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今年以来,邹城市中心店镇通过文化便民、文化育人、文化乐民,使全镇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得到不断丰富。

  以“文化便民”为重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累计投入700余万元,高标准建设村级文化广场34个,配置健身器材30余套,建设农家书屋41个,藏书量达10万册。

  以“文化育人”为中心,加强村庄文化骨干培训。举办太极拳、广场舞培训班,累计培训500余人;组建文艺表演队伍,在全镇开展演出20余场次,宣传政策3000余人次。

  以“文化乐民”为目标,丰富文化活动内容。积极开展群众喜欢、便于参与的活动,组织送戏下乡活动80余次,送电影下乡50余场次,举办了庆“七一”暨“党旗红、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端午享蜜粽、爱驻夕阳红”、“五四”青年座谈会、援鄂英雄讲述战疫故事等活动,凝聚发展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