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中心店镇打造智能制造新高地

2020-10-16 10:5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蒋慧 门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苑振铎 通讯员 蒋慧 门超 济宁报道

  近年来,邹城市中心店镇坚持工业立镇不动摇,大力培育新兴产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实发展服务保障,打造智能制造新高地。

  邹城市中心店镇以珞石、硅步、布科思等机器人制造企业为基础,突出机器人产业增量崛起,打造机器人产业园;鼓励金科星、天河科技等传统企业灵活转型,大胆创新,运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实现老树发新芽,枯树换新生。

  该镇鼓励传统企业因势利导,对传统产品进行智慧化再研发,开发出特种机器人,特种智慧装备等特色产品,研发更多的全国首台套设备;在补链、强链上狠下功夫,通过精准招商、以商招商,重点突破关键核心零部件、互补产品、协同配套等产业,完善产业全链条,建设全省智能制造新高地。

  中心店镇突出“亩均效益”导向,实行差别化资源配置,引导企业绿色高效发展,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抓手;推行马上就办、一次办好,持续压缩事项办理时限,提升服务效率;推行一线工作法,对重点项目实行专班包保,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确保工作在一线落实、工程在一线调度、问题在一线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