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2020-10-15 11: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0月15日,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征集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止。

  征集内容包括民生实事的征集内容主要包括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便民服务、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生态环境、公共安全、医疗卫生、教育体育、文化旅游、交通出行、养老服务等方面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事项。

  据了解,征集需覆盖面广,要着重解决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问题,项目受益面要广,尽可能涵盖较大的社会群体,尽可能向城乡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倾斜,切实使急需纾困解难的群众得到实惠;量力而行,要充分考虑济宁基础条件和发展实际,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把有限的财力和资源优先用在改善民生上;当年办结,能够在2021年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不搞“半拉子工程”。

  本次征集通过电子邮件、网络征集、信函邮寄方式进行。

  电子邮件。填写《济宁市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发送至邮箱jnsmsss@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1年民生实事征集”。

  网络征集。手机用户可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直接参与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信函邮寄。地址:济宁市任城区红星中路19号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1366房间,邮政编码:272000。信封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咨询电话:0537-2348183,2319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