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发布2020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公告

2020-10-16 08:2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0月14日,2020年济宁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公告发布。2020年济宁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

  面试人选在达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报名人员中,根据遴选或选调的职位计划,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与职位计划的比例一般为3:1(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各职位的面试人选见附件。

  报考济宁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的所有面试人选。

  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20日期间,面试人选须按照遴选选调机关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2020年济宁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报名表》原件、《2020年济宁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报考诚信承诺书》原件、1寸免冠证件照片(3张)和遴选选调机关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领取面试通知单,如实报告健康排查有关信息,确认参加面试。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遴选选调职位要求、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遴选选调机关将终止其遴选选调程序。

  面试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问题请咨询遴选选调机关,咨询电话详见公开遴选选调职位表。

  因终止遴选选调程序出现面试人选未达到遴选选调职位计划3倍的,遴选选调机关将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21日。有关报考者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公开遴选面试时间统一安排在2020年10月31日。公开选调面试时间由选调机关确定,于2020年11月1日前组织完成。面试人员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报考须参加业务水平测试职位的人员,应按照遴选选调机关指定的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参加相应的业务水平测试。测试成绩占面试成绩的30%。详情请咨询报考机关。

  根据我省有关规定,面试人员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2020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面试人选名单

  2020年市直机关公开选调面试人选名单

  2020年济宁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面试注意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