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中心店镇做强精密机械加工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2021-12-01 17: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马德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振铎 通讯员 马德璐 济宁报道

  邹城市中心店镇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精密机械加工制造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邹城市中心店镇加大扶持投入力度。益格液压精密机械加工及矿物铸件生产项目,位于中心店镇机电园区内,总投资1.5亿元,改造厂房8000平方米。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1亿元,税收900万元。

  引进先进数控设备,邹城市中心店镇各项目引进国内外各类高精密数控加工中心30余台,能够提供生产、加工精密设备的一整套解决方案,精密度可以做到3米内的误差仅有头发丝的十分之一,同时,最大可以加工200吨重的工器件,精密加工能力在鲁西南地区首屈一指。

  邹城市中心店镇提高自主研发能力,项目建设矿物铸件研发生产线1条和产品检测实验中心1个,突破了国外对关键材料的技术封锁,使得铸件成本降低1/3、吸震性提升50%,基础性机床也将用得起矿物铸件,有效提升国产机床的下限水平。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