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济宁绿色低碳产业交流会举行

2021-12-01 16: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济宁报道

  11月30日上午,2021济宁绿色低碳产业交流会在济宁高新区产学研基地H2楼举行。山东能源集团总公司、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能源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等20多家企业参会。

2021济宁绿色低碳产业交流会暨高效低碳循环水系统项目推荐会

  交流会上,汇管控(上海)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辉表示,环保企业要承担起责任,以企业行动践行国家使命,促进生产方式绿色转型,积极参与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处理好发展与减排、整体与局部、长远与短缺的关系,为济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做出有利的探索和积极的贡献。

2021济宁绿色低碳产业交流会暨高效低碳循环水系统项目推荐会

  市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科科长王传钧发表讲话。他说,济宁市是典型的资源型企业,能源资源约束、环境排放瓶颈对济宁市的高质量发展制约很大,需要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调整和改善。

  国傲环境管理(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冰源做高效低碳循环水系统项目推介。据了解,国傲经营的产品主要分为污染物在线监测设备、熔盐储热技术、高效节能虹吸增压循环供水系统、电能质量优化节电装置、量子能高能波除垢装置、余热回收再利用设备六大类。公司产品可应用于煤化工行业、钢铁行业、污水处理行业、城市供热行业、生物制药等行业。应用国傲设备技术不仅可以节约能源,降低长期运行成本,做到高效节能,还可以有效利用余热做到资源可持续。

  交流会现场,国傲环境管理(山东)有限公司分别与山东诚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嘉祥分公司、中国铁塔能源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卓成投资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签约。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国傲公司节能环保设备展品。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